close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的人,我可能需要拿出自己全部的心血去對待,去呵護,去守護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但,我明白也懂得,在我身后總有些時時刻刻拿我當朋友,把我放在心上的人,或許我真的不會為她們做些什么,但由衷的感謝,你們。還有那個值得我用一切去守護的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 ) 早上醒來,是在做了一段思鄉的夢境后。 窗外,天臺上有兩只呢喃的燕子,像極中國好聲音里的歌手,婉轉動人地唱著春天獨有的旋律,我的心情剎那間也被它的聲音帶去了郊外的田野…… 這個季節,田野里應該是春花爛漫吧? 在我的故鄉,肯定是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離我故鄉一小時車程的婺源,還因為油菜花被評為中國最美的鄉村。 倘若,在珠海,能有成片的油菜花,那應該會是比剛剛結束的夢,更真更美吧? (二) 幻想著,我所移居的珠海,也有那么一處桃源,有被春風喚醒了的田野,柳欲暗,花欲明;草在長,鶯在飛。住進水泥森林里太久了的我,那樣的一個地方,就如童話里的夢境,一直被它吸引著。 就因為這,突然有想回故鄉的沖動,說它是沖動,畢竟沒有長假,做不了千里之外的文章。我以為,它可能就會這樣,一直在我的夢里縈繞。 直到有天,有報紙讀出了我的心情。告訴我,說,你不用那么灰心,珠海真有那么一處桃源,阡陌交通里可以看到小橋流水,雞犬相聞間可以看到陌上花開。若不信,去斗門十里蓮江看看吧,那里,現在,春嬌艷,花欲滴;蝶翩翩,蜂起舞…… 十里蓮江?若景如其名,其景必殊,要不,走,一起去看油菜花 ? (三) 誰說春雨貴如油?竟得綿延一春的雨…… 沒有太多的顧慮,雨再多,漫不過我對春的向望,若是趕上細雨,還將憑添一份飄渺的詩意呢。 那就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拋開所有的瑣碎,偷的浮生半日,哦,不!一日的閑情,去親近一下春日里的田野吧。 陌上花開,請君自來。 終于在一個細雨連綿的周末,來到慕名許久的地方,成片的油菜花,頂著熒黃的額頭,頻頻向我們致意。 蝴蝶與蜜蜂沒有成群結隊來迎接,雨水會打濕它們的翅膀。不過,它們肯定是在身邊的某處,默默地歡迎我們的到來吧。 我游弋并尋覓于這片黃色的海洋中。 兒時,小伙伴們都拿著小瓶子,到油菜花海里,采最鮮艷的花,放進瓶子,那里面是在泥墻上的小洞穴里掏出來的蜜蜂,我們會比誰的蜜蜂多,還拿它去嚇唬女同學呢……那種童年生活的片斷忽然間回來了。 我不會是因為懷念童年才想念油菜花吧?那么,我為什么愛春天與春天的田野呢?是因為珠海四季如春,四季沒有故鄉那般的鮮明嗎? (四) 我想,我是懷念故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