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與你相識,正逢冬春交替。你輕輕地向我走來,只揮一揮手,便凝住了我的眼眸。從此,我的世界便多了一份期待。 初見時,與你清談。你,時而沉默,時而淺笑,一種特有的魅力更顯成熟。殊不知,這與眾不同的內質深深的吸引了我,它觸碰了我心底的柔弱之處。這種感覺,人生幾許? 記得曾問你“若思念濃時,如何自處。”你,沉默無語。或許,今可自答:思念原本就是一種說不出的痛,若思之苦,情之深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只希望那最公正的時間能帶給彼此一生的感動。人生如能有你,滄桑淚痕亦無怨無悔。 一路走來,滿懷我無法釋懷的心緒,只待你細細數來,知我用心良苦。佛曰:悠然,隨心,隨性,隨緣,注定讓一生改變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開的時間。只不知,遙望彼岸時,你,是否也如我一樣的感懷? 月色,朦朧。依稀見你,淺淺笑容。擁我入懷之時,你吻落肩頭,那一刻,我深感,這份感情背后所蘊含的是一種怎樣的成熟與虔誠。別離的腳步,匆匆而徑直,你問我“這,意味著什么。”良久,我疏理情緒,回你“驀然回首的瞬間,定會有戀戀不舍的目光。”你,沉默。 無云的天空,無法觸及的溫暖。問你“若世界真有末日,那我該以一種怎樣的心態與你最后一次相約。”你似笑非笑的回我“到另一個世界我會再去找你。”“那不行”我帶著稚“到另一個世界,我就再也找不到你了。” 語落,彼此沉默。你握緊了我的手,穿行每一條街,過每一個路口,那種感覺,似乎懼怕真的會丟了彼此。頃刻間,我親吻了你的臉頰。你,微笑無語,目不轉睛的注視著遠方。我不知道你嘴角的笑意停留了多久,只記得你愛憐的對我說“你呀,都末日了!”語落,我傻笑,你亦微笑。 對你,我似懂非懂,而每每想起你,內心總是會有一種幸福與喜悅。你若為水,我便是蓮葉,雖不是你心池中最美的那一朵,但我卻是唯一的唯一。 歲月荏苒,或許,我此生唯一的遺憾就是不能與你同看日出日落,無法與你兌現那花海之約,無奈。拱一拱手,終無法觸到你,轉身,黯然。腳下,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我問“你是否喜歡過我?” 你回“天!這難道還是一個問題?”我無言。我又問“那你,有沒有愛過我?”你保持著沉默,卻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或許,我本不該要你作答,人生并非都有答案。每一次的相思,都是思念使然,僅此一念,卻凝聚了多少的辛酸淚痕。只要我愛,足以! 來易來,去難去,分易分,聚難聚,愛與恨的千古愁。有些人,注定只是生命中的過客,但是,卻成為了記憶中的常客,無論愛與不愛,下輩子都不會再見。所以,我倍加地珍惜你,只待,做你夢中的新娘。可好? 我正念你,縱是遍體鱗傷,亦癡癡守候。 (原創作者:豺狼)

其他熱門新知02

他是一名攝影師,即使和女朋友去旅行,也是相機不離手。他總是透過鏡頭看風景,并且滿足于這樣的旅游方式,卻不曾和女朋友享受牽手同游的幸福。         女朋友一開始還能理解他,但是相信沒有女人能夠長期忍受男朋友把自己放在第二位,尤其是第一位竟然只是一部機器。當女朋友忍無可忍的時候,她硬是拽住了他其中一只手,讓他無法拍照。盡管想要用相機記錄更多的美景,但他還是收起了相機,任由女朋友拉著他到處玩。         沒有相機在手,他試著用眼睛去觀察、去記憶。正因為這樣,他發現最讓他記憶深刻的不是那些自然風光,而是他的女朋友。為了防止他又拿出相機,女朋友一直牽著他的手,走在他的前面,不時回頭和他說話,或者給他一個微笑。看著女朋友的背影、說話的表情、笑容,還有他們緊緊相牽的手,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原來最美麗的風景一直就在身邊,他卻舍近求遠地捕捉其他的秀麗,忽略了這個愛他的人。突然,他萌生了一個想法,想要為這次旅行增添一個特殊的意義。           在他們的旅行即將結束的時候,女朋友走在他前面,一邊牽著他的手,一邊感嘆這次旅行的時間太短了,就在她回頭想要對他說下次再來的時候,一個驚喜出現了,讓她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他一手牽著女朋友,一手拿著一個打開了蓋子的戒指盒,里面有一枚漂亮的戒指,深情地對女朋友說:“你愿意一直牽著我,和我一起享受這種牽手同游的幸福嗎?”女朋友在驚訝過后欣喜地答應了他的求婚。幸福就是這么簡單,只要能夠手牽手,就是最大的滿足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介紹》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