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懷疑現在的我,是否已經老去。因為我的目光看你,不再懷有激動的情緒。或許它會閃爍出愛的光芒,愛的溫暖,但我知道,它放射的光芒即使能抵擋你的瞳仁,卻不能穿透你的心靈。 當你站在我面前的時候,是不允許我再有任何的柔情蜜意的,與你纏綿和親吻,也是極大的不可能。對于你來說,這簡直是莫大的侮辱和難受。 為什么我會惹你如此討厭?這讓人多么難過啊! 現在,我們不得不考慮一個問題:到底是我老了,還是你老了。 也許,大家都老了吧。中年人,是不應該談論愛情的。因為神圣的“愛情”一詞僅屬于年輕的范疇,與我們已無任何關聯了。事實是這樣嗎? 也許,只是你認為我老了,面對于這張蠟黃憔悴、滿臉細紋的丑陋面孔,這中年發福的身材,所以,你喪失了愛情的信心,沒有勇氣像年輕時候那樣地疼愛我。所以,當我經常深情地凝視著你的時候,你卻要對我說,過去,走遠些!然后,用你絕情的手掌將我一把推開。我只有默默地離去,沒有計較,沒有怨言,只有傷悲和凄楚。但我不會流下哀傷的眼淚。 可是,我仍然渴望得到你的愛情,我記得當年你回報我的深情的時候,那是怎樣地讓我心花怒放啊! 當然我再也無法得到那回報的喜悅和幸福了,現在我只有獨自地回首和咀嚼,那曾經和你在一起纏綿的日子。 所以,當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常常會放一段傷感的音樂。那首我一直以來熱愛的歌曲,被一個溫柔如水的女子所唱到,她唱出了我的心聲,唱到了我的心坎。 “你曾經對我說過,永遠的愛我,誰知道你的話兒都是在騙我,怕你冷,怕你熱,怕你渴,怕你餓……誰愛我,誰愛我,不知誰來愛我!” 不知不覺,一向堅強的我突然淚流滿面了。 外面,起了風,還淅淅瀝瀝下著小雨,我點亮了床頭的燈,仍舊等待你的歸來。早上的時候,你只穿了一件單薄的T恤出去,現在一定是冷極了。而且,你沒有帶雨傘,怕你淋了雨著涼。 我多想給你送傘和衣服,于是撥了你的電話,想知道你的方向。卻讓我聽到的是:你好,你所撥打的用戶已關機。那邊,一片忙音。 我嘆了口氣,無奈地躺下。回憶曾經的甜蜜愛情,難道都是夢幻一場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幻想--無望的相愛. 她喜歡桔梗。命運的悲哀在于一開始便踏錯了方向。桔梗代表無望的愛情。  她因不能深深地、深深地愛而不存在希望;而他呢?因為沒有希望在心里,所以決不能深愛。一年兩年就在這樣無望的愛里,也快活也沉淪。   對上天賜予的這段緣分,她并不心存感激。她能夠預感到她和他的關系是不會有什么結果的,她天生又有一種強烈的占有欲和一種無畏的偏執,于是便無論如何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理智與愛強烈的對抗著,她也為此消瘦不已。 遇到許多人,卻沒有相愛。在他的靈魂深處,他的確愛著孩子般的性格的她,因為他自己也孩子一般。他急切的想去親近她,癡纏著親吻她的臉,酒窩,那雙憂郁的眼睛,這一切都是他熱愛且無法割舍的。他甚至對她心存感激,感謝她的無法掩飾的愛,深愛。   人們以為世界上總是充滿各種可能性,但大部分個人經歷上,可能性卻是非常少。    她的眼里充滿憂郁,也許是恐懼,也許是悔恨,也許是不舍,她能夠感覺到這種關系遲早會結束。當初這份愛處于萌芽狀態時她沒有狠心扼殺,更何況如今彼此的愛清晰存在。一切的愛在她這里都變成了欲望,她也無可奈何的任由欲望瘋了似的膨脹。 他是個善良的人,也有著相對的理智。在夜里,在無人的街角,又或者在陌生的街上,他們隱身于人海里,擁抱、親吻,但他的內心卻清楚明白的知道,他們就像貼著標簽的旅客皮箱,各自的標簽上寫著“......",屬于別人的箱子。 她不屬于他,對此,他并不茫然。   愛,溫婉而低調的存在著。   她問自己,愛著他什么呢?英俊的容貌?殷實的家境?不、這些他并不出眾,那讓她癡迷的究竟是什么?她說:他們的相識就注定了她的愛是掛在天空帷幕下的一個遙遠的夢。迷醉在這樣的夢里,漸醒難醒。 他喜歡她的笑,那笑干凈,明媚且憂傷。這笑無數次出現在他的夢里,融進他的心。他恨不得把她揉進他的身體里,任她倔強、隨她哭泣。   她曾對他說:“希望你能記住我,記住我曾這樣存在過。”他也承諾,決不忘記。 我們常常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世界。然而,我們閉著眼睛也無法逃離愛情。   故事仍在繼續,結局卻早已注定。   現實終究不會如此單純美麗,總有些不堪的念頭及言語,未曾提及。   現實里--不夠愛的相愛        寫下這些我都是站在女人的立場,所以她的心情與感受我能夠了解得更多些,對于男人,我便只能以自己的猜測寫出來,若并非如此,也只能說抱歉,請諒解!   他們,像兩條永遠不可能相交的平行線,卻在某個偶然的地方,產生了不該有的交集。然而對于她而言這樣的交集是致命的。   深夜,倦意很濃,她并非是個喜歡黑夜的女子,然而在午夜,在凌晨,她卻一次次因為他而無法入睡,只因睡前沒有道一句晚安。 因為上班的緣故,他常常黑夜白晝調換,所以習慣了晚睡,這對他而言是正常的。他對她說的晚安卻永遠都非他自己的晚安...越是后來,便也越少說。   本約定了時日見面,他卻在前一天突然說,不見。她哭求著要他給個理由,他只說,覺得不見的好。這對于倔強的她而言,顯然是不行的,至少是不可以說服她的,于是便開始爭吵。她任性的說,就算是分開那也得親口說。他卻反問她,每次的見面都是為了說再見,不是嗎?她才突然明白,原來一切都是自己誤解了,本以為每次的見面都是因為思念,相互的思念,是無論如何也沒想到在他的心里目的竟然是為了再見。。她哭了,傷心的哭了,絕望的。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會說出如此讓她難過的話,他的心也跟著她傷心的哭著,這并非他的內心,于是在說出不久后,他便急切著道歉,只說,自己說得夸大化了。最終也在沉默中化解了此事,可他永遠不懂,她多么希望他再能多說一句,肯定而真誠的告訴她,因為想她,所以見面。然而彼此都沉默了......   有些感情越想抽離就越覺得清晰。   他是個沉默的人,不善于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甚至膽怯說出來。往往在她一再的追問下,他才勉強回答,這跟開始的時候是不同的。一年前吧,開始是一年多以前的時候,她記得那時候他費力的去討好她,給她說笑話,為她拍日always online....告訴她哥哥的事,送她項鏈....一切都是他付出的愛,他信任她,她也信任他。   她常常不停的說話,她是個可愛的孩子,那么點任性那么點倔強,那么招人喜歡,他開始被她的笑吸引,而后愛上的是她的可愛。是真實的愛,甚至一度認為擋在他們面前的一切都不是問題,他跟她說,可以。是的,他說可以。這些也是一年之前吧。后來,不知什么在他的心里作祟,他開始冷靜去考慮他們之間,開始從可以變成不行。他說,若早三五年相見。他開始收回他的愛,他辛苦著控制自己,但卻無力阻止她的感情。就這樣,愛開始調轉。他轉身,她費力拉住。   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信任消失。   她開始努力去尋找當初他愛過的痕跡,她沒有安全感,擔心甚至害怕下一秒他便扔下她離開。她瘋狂的想要抓住,他拼命的要離開,她不懂,感情的世界里越是索取便越是貧瘠。這成了他們之間最痛苦的矛盾,誰也說服不了誰,僵持著。她開始發現他的心真的已經遠離,甚至開始厭惡,那刻起,她的心已經在思索著放棄,而偏執的她的確需要些時日,她只在心里祈求,但愿他可以陪她到放棄的那天,只是陪著就好。   他了解自己,太了解,沒有希望的愛,不如徹底離開,雖然他也痛苦的愛著她,但理智卻懂得松手,他堅定的要去掙脫愛的束縛,一定要走,從未動搖的念頭。他多么心疼她的眼淚,看著她一天天的憔悴,他也無比惆悵,可以做什么,可以為她做些什么,只要不在一起,什么都可以,要他的一切他都給....   他的心里清楚,自己仍然不夠愛她,如果夠,不會走。她也明白,她不夠愛,如果夠,便放他走。彼此沉默了....   愛還殘留余味,故事幾近完結。   完結篇--忘記不該有的相愛   注定要以如此平靜實則殘忍的心境面對冷冷的空氣寫著關于愛的回憶。   當她回過頭去, 遙望著一路的坦蕩與泥濘,懷疑不曾停止。她想知道,當自己脫離現在的混沌的狀態時,會以一種什么樣的心情懷念與悔恨....時光將痕跡刻印在心底。在狹窄的道路中,艱難的行走著。這一路,經歷著跟他提起過或者未曾提起、他知道或者不曾知道的故事。 事到如今,她也覺得應當為一些畫句號。   重新回憶以前或者剛剛過去的這些事,重新審視站在面前的這人。也許,并沒有那么糟糕。 這也是她一直沒有放手的原因。即使,已經聽到那么多足以讓她悲傷、難過的話語;即使,已經無力承受更多的傷害與痛苦。她不想辯解,也不想再為自己愚蠢的行為和言語找尋任何的借口。錯就是錯,尤其已經成為過去的時候。選擇了擺脫。   她想起剛認識的時候,他178cm,她156cm,她傻笑著說,他們之間的距離是22cm。22cm--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她知道他害怕,害怕她恨他,在別離之際她留給他的話:“為過去的一切道歉,有的人是用來成長的,這便你出現的價值。不必擔心,愛與恨都過去了。”這也是最后的愛。她再也不會找他,再也不會。已經沉寂....   不再期待,也不再等待,不再尋找。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