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么對待自己,何必呢? 對也好,錯也罷,早已和他人無關。 不再折騰,選擇接受對誰都好。 別再讓人覺得自己討厭,純粹作賤自己!留一點尊嚴的余地吧。 放不下就不放吧,想不開也不想了,傻就傻了吧。 如果放縱了,也該安靜了。 簡單點不易,和時間慢慢磨合吧…… 本是大海里的一粒細沙,何必學磐石激浪千丈。 本該安靜的沐浴陽光,又何必貪婪那炙熱的火焰。 因為不舍,所以心系感激;因為難忘,所以決定永藏。 換了一個角度,悟了一種思想,現實雖依舊狼狽,就作夢一場…… 第二天醒來,發現陽光還在,只是不再是昨日的那個點,給人溫暖! 不論喜悲,生活一直在繼續,做好自己,如是而已…… ——陽光仍那么燦爛,晴朗卻依舊孤單!

其他熱門新知02

天氣轉冷,望著那扇不再開啟的窗,想起,我曾經為了那扇窗寫了很多東西,可是卻在不經意間把它丟失了,曾經瘋狂地翻遍了所有的文件夾,但它逃的還是無影無蹤,更可恨的是,當初把心中情結形成的文字,竟然也被我忘得一干二凈!       窗子跟前發生的那些許故事,至今仍然不能忘懷,或笑或哭,或聽風或看雨,小小的窗子下,掩藏著很多個日日夜夜的故事,牽動著主人公很多個不平靜的心情。       秋去冬來,樹上的落葉給大地鋪上了柔軟的地毯,每天我會踩著伴有樂點的樹葉悄悄地感受那扇窗子里傳出的溫度,無論冷熱,都會讓我的心愉悅起來!而今,我不敢靠近那扇窗子,只能傻傻地盼著天黑,那樣,窗子會傳出亮光,那簇亮光啊,帶給我多少想念和安慰。       一如當初看到窗子開著一樣的心情,可是現在,我找不到了我的那扇窗,折磨的自己夜不能寐。我丟失了那篇窗,也丟失了那扇窗,那扇曾經帶給我溫暖和無限夢想的窗子。       我的窗哪里去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介紹》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