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家有一棵青桐。全身透著綠的外衣,似乎有點綠的可愛。去年見它的時候,還是那么的小,那么的消瘦,那么的弱不禁風,似乎風兒一吹,就要傾倒的樣子… 我還以為它永遠都會這個樣子,可今年看來,我是錯了。八月八號到十三號是我回家的日子,本以為能夠好好的照顧它了,可到了家我卻發現,它變了,變的枝繁葉茂的,葉子是那樣的大,那樣的多,在葉子的空隙間我卻驚喜的發現了一些點綴的種子,而且還是五個角的外皮,在外皮的旁邊就是一些圓圓的團團的小粒子,有豆子那么大…青桐的枝桿比以前粗了很多,而且還是那么綠的讓人喜愛,可是上面親手刻的字跡似乎有些了模糊,比以前變大了許多… 其實我也是一棵“青桐”,只是我的流動改變了我和青桐的含義,青桐把自己的綠顯露于外變,綠是一種比心擬的純潔,我懂得青桐外顯的含義,它不是想在絢耀自己多么多么的美麗,多么多么的可愛,或者說是多么多么的青春,我懂它,它是在用身體的方式在警戒我,告訴我要像它那樣… 雖然在別人看來它只是棵全身綠衣的桐樹,但是在我看來,它對于我的意義并不是那么的簡單,記得小的時候,是它在陪著我一起成長的,我的思想里已經融入了它給我的元素…這些元素就像是馬云所說的那樣,它會推動著社會進步和人類的發展,它會讓人看到光明。 現在想想那棵孤立聳然的青桐,還真是有些留戀的感動,它盼望著我,盼望著我每次回家看望著它,它也許很是希望我能夠在它那青醇幽香的身體上刻下我留下的印痕,也許它會痛,它會流淚,可是我知道,它不會痛的太久,因為它很堅強,它會很快的愈合,它的堅強給了我無比的震撼,它使我驕傲于美心。青桐用身體的刺痛教育了我內心,它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老師,更是我的“兄弟”。 或者說是一個不可移動,堅定死守的自己…我愛它,家中的青桐…

其他熱門新知02

故鄉是席慕蓉詩中的清笛   總在有月亮的晚上響起   故鄉是余光中筆下的船票   總在呼喚遠方的游子歸航   故鄉是魯迅文中的瓜園   月光下的閏土是童年伙伴   有多少童年的美好記憶   都存放故鄉的小河水里 故鄉那飄舞的雪花   落滿了母親的黑發   故鄉那清清的小河水   流淌在父親的皺紋里   故鄉多少深情的凝望   都在歲月深處存放   故鄉多少溫馨的細語   都在記憶的枝頭搖曳   最溫暖的是母親的懷抱   最高挺的是父親的肩膀 時光的飛逝歲月的成長   母親黑發已變成了白發   父親背影佝僂不再挺拔   剪一季春的溫暖歲月   把母親年輕的笑容定格   握一把時光的利刃   把父親挺拔的身影鐫刻   在心靈深處寫下感恩詩篇 眷戀著生命的每一寸光陰   生活中的多少愛和溫暖   都在每一個平凡的家庭里   多少 血溶于水的親情   都在一桌簡單的飯菜里   父母多少 幸福開心   都在相聚時的微笑里   故鄉啊故鄉   我愿化一片潔白的雪花   輕輕的落入你的懷抱里   從冬一直飄飛到春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67dk4 的頭像
    gs67dk4

    王向竹的服務店家推薦

    gs67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