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如若一語成讖,何必一生思念。 時間仿佛輪回于365天,一天一天積累著思念。 午后,90度的陽光撫摸她的肩膀,微風路過這個安靜而祥和的時光,那金燦燦的陽光,依偎在她的肩膀,雙眸輕閉,讓自己融于天地間,就這樣享受甜蜜的時光。 此刻幻想來到你身旁,踱步前行著,小心翼翼地。盡最大的努力與風一樣,生怕驚醒夢中的你,慢慢的飄進你的夢里,看看你的幻想天堂。 聽說,風鈴代表思念,而你的門前卻掛滿了一串風鈴,不知誰是你的思念;聽說,在你的心里的角落里,有一個身影,而我卻永遠無法知道,那迷一般的人。 雖不能‘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至死不渝;雖不能‘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的不離不棄;雖不能‘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的生死相依。但心中有一份思念、有一份掛牽,便足矣。 即使天涯海角,就算獨自一人去流浪,我也會帶上一份思念,對你的思念,時間不能改變的思念,就算滄海桑田亦如此、心不變,思念便永恒。 聽說,錯過的,永遠都是最美的,而我們卻依舊不懂得珍惜直到再次錯過。

其他熱門新知02

佇立在水房前,看著一對平平凡凡的夫妻,在一起洗衣服,女的背對著我,彎著腰,在涮衣服,男的,貓著腰,在用笨拙的大手,在冷水里刷女鞋,兩人細細的說著什么,女的眼里那溢滿幸福含情,讓我久久不能離開,好想定格在這里。我忍不住說:“真好,這就是我眼中的幸福吧。” 我一直認為,只有生離死別,才能體驗愛情的滋味,我一直認為,只有走遍天下,愛的人才會有濃濃的牽掛,魂牽夢繞的才是苦苦找尋的天長地久。其實,我錯了,愛就在我的身邊,在一對對最最平凡的夫妻里,我沒有看到,是因為我沒有體驗,是心封鎖的愛的雙眼,現在,我能面對著最定格的愛情,證明我不再孤單,我有了顆跳動鮮活的心。近幾天,我一直在定格我的幸福,屬于我的幸福,盡管,這幸福,好遙遠,不知道是什么韻味的幸福,我也定格了。 我唯一能記得是,你彎下腰,幫我把襪子脫掉,我望著面前這陌生的臉,突然間,淚流滿面,我曾今無數次幻想的情景,會出現,出現在多年后,各自有家,有責任的,男女間,我就是那走不出感傷的女人,你就是那萍水相逢的男人。沒有問過你,這些年在哪里,是否也會想到,我的存在,我知道沒有,我也沒有,都沒有,我只知道,你彎下腰,同時,我也彎下腰,面對你,我面前的男人,好想問,你怎么才回來,你怎么忍心我在這里,苦苦的等待,等待你把我淚擦干。 我明白,自己不再孤單,不會再用冷漠和倔強,來裝點所謂的堅強,好喜歡,借你肩膀,大哭的感覺,我就感覺,有你就有了天,有你就有了地,我擁有了天和地,就擁有了我眼中定格的幸福,盡管,你來的太遲了,太晚了,我還是愿意這樣,靜靜的站在你面前。 多少痛苦的抉擇,都源于無奈,多少次轉身,都會淚流滿面,多少次離開,都會有下次期盼,你怎能忍心,把我丟在這相遇的拒馬河畔,帶我走吧,我能做的是,心隨你走遍你要到的地方。我知道,因為你,這里,不會再是我死守的生我養我的故鄉,我不要看著山水,看春夏秋冬輪回,你不會歸來,我愿意,把我這份難言的情感,讓你緊握,不再分開,把手給我吧,我愿意,以后就站在你身后,能看著你每一天,哪怕就是沒有明天的未來,我也愿意。 我們錯過整整30年了,我就不要再錯過,好好的面對我,你會愛上我,因為,我已經愛上了你。你說給不了我幸福,我的幸福就是,你能聽我說話,聽我說話,就好。我什么也不需要,我就希望你,知道我的存在,我的無奈,我知道,繼續會更多的苦澀,更多的糾結,更多的良心譴責,我不管了,什么也不管了,我要和你在一起,哪怕就是這樣的方式,那樣我也愿意,我很幸福,我還活著,我還有一顆能愛的心,謝謝你,謝你,來我身邊,謝謝。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diy》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