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陣閃電后,雨就像失控的淚滴,唰唰嗒嗒地敲在窗欞上,不一會,玻璃上就密密麻麻布滿了剔透的水珠,然后又纏纏綿綿地滾落下來,坐在桌前,我想用發酵的文字定格燦爛或陰沉的瞬間,寫了刪,刪了寫,后來屏幕上只剩光標在閃爍。夜,很深沉了,餓而尋食,冰箱里只有粽子,望著那幾個粽子,段段美麗的往事飄然而至……唉,生活中有些事就是這樣,無需點明,有些話無須說穿,有些事就是那么個事,有些人就是那么個人,朋友說我溫文婉爾、千般癡情,卻不知我內心有時真的那樣無情更是絕情,于我而言,不想,也不需要復雜的人際關系,只想簡單平靜地生活。君子之交淡如水。也許淡淡的相知,淡淡的牽掛才是朋友之間最美的境界。有時候付出了真情,未必就能得到相應的回報,愛情如此,友情亦如此。別對情誼奢望得太多。回眸往昔,我的內心坦坦蕩蕩,無怨無悔。最近幾天,室外的溫度,炙熱,而我淡淡的心緒里,飄著莫名的失落,我等待著的事再一次化為泡影,不是我承受不了相向而行的結局,只是感覺太突然。等待,是人一生必不可少的一篇記憶,等待中的焦灼,等待中的不知,等待中的無奈,而他久久等待的結果更讓他始料不及。那天見他,狀態極為不佳,滿腹牢騷,憂郁、失望、悲觀、憂慮也寫在了臉上。他始終想不通,有好幾個空的職位,為何非要讓他擔任機關黨委書記,依他的年齡,水平,怎么也不應該是這樣的結果。其實,在聽到這個消息后,我的反應絕不啻于把炸彈投進平靜的湖水中,我的大腦也短路了,不過,還是勸他,寧做鳳頭也不做鳳尾。后來,聽他妻講,有一晚他喝多了,回去后,又是哭又是鬧,是對職位不滿的發泄,她看著非常心疼,這么多年,他是怎么工作的,她一清二楚。以前,他做具體業務的,而現在做這項工作,總覺得虛無縹緲。當然,他的文筆,他的協調能力,還有他的工作干勁,在單位是有目共睹的,只是人太耿直。很多人覺得論功勞,論苦勞,總以為理所當然,也應該給他一個合理的安排,理應有個好的歸屬,可偏偏事與愿違,不盡人意。那段時間他抱著得過且過,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態度。他給我講,有一次,去給一個領導送材料,領導正好和同事聊著家常事,他遞給的材料,領導笑呵呵地說:“好、好、好!”然后,又繼續聊著,當時,他沒有多言,轉身輕輕關上了門,但,在出門的一剎那,他覺得很委屈,這就是會工作的和不會工作的區別。聽他講著,我知道他不懂偽裝,不懂圓滑,太過重情,亦太過較真,總是被無端的煩惱,多變的人際關系折磨著,我的心也開始隱隱地傷痛著,我何嘗也不是一個會無端憂傷的女子。有時,快樂的像一個瘋子,而有時,抑郁的像是雷陣雨來襲前的空氣。在那一時間,我真的找不到合適的詞來安慰他,有的只是沉默,有的只是一股莫名的壓力,因為,我也等待著他的升職。人,要活在當下,總不能總停留在過去,也不能總空想著未來。前幾天,他告訴我,要去德國等幾個國家學習一個月,我為他高興,我祝福他。其實,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尤其官場上,他為何不看開點,不灑脫點。在這件事不可避免,不可挽留時,我多么希望他不要站在原地哀怨落淚,泰戈爾說過,如果你為失去太陽而哭泣,你也將失去星星。面對新的開始,希望他能整裝待發,走出陰影,不管前方的路是崎嶇還是坦途,不管是晴天還是雨雪,只要踏上了征途,就應該風雨兼程。因為工作中有悲更有喜,有酸更有甜,只有這種種才組成了多姿多彩生活,也才能讓他在此而成長成熟。那晚,大腦翻滾不止,一直折騰到一點多,才有了睡意,似睡非睡,但亂七八糟的又不知做了些什么夢,不過還是比往常早醒了,一看表,六點剛過,看看窗外,陽光燦爛,等待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若我愿隨你碧落黃泉,你可愿許我一世長安? 歲月清淺,你在彼岸。回眸一笑醉江山,此情繾綣,此愛纏綿。浮世清歡,誰許我攜手百年,你可愿? 醉在楊柳岸,看楊花紛然,西湖水波瀲滟,等你踏月而來風華萬千。是愛至刻骨已化作執念,再不復曾經灑脫淡然。流連忘返,只因你的腳步在此眷戀,眸光癡纏,所念之處只有你的容顏。流光淺,最愛不過歲月變遷,而你還似當年。 初見獨憑欄,水墨素傘,衣袂翩躚。雨水輕吻眉眼,輕笑淺。荷葉托起半開的連,似你風華半掩。墨發零落在白色衣衫,誰與你將玉簪輕挽?懷中一點紅線,將纏繞在誰的皓腕?是否多年后都付作笑談? 隨你信步走入酒家,討一壇美酒醉了朱砂。臺上的歌女又彈錯了琵琶,你笑意溫軟羞澀了年華。薄唇輕啟你眉目如畫,天邊何時掛上了丹霞。“姑娘可愿與我共飲一杯‘韶光醉’?”“你若將玉佩贈我,我自奉陪。”含羞帶怯一席話,便許你半生韶華。 再見是相思無話,你卻勝過當年風華。裁下青絲半縷繞上紅線千匝,你道如此便是紅繩結發。“如此,你我便結為夫妻,我要將你日日帶在身邊,不離不棄。”“好,碧落黃泉,生死相依。” 你笑的太過溫柔,我看不到幸福鮮血淋漓的傷口,直到現實兵臨城下,相顧卻是生死無話。你的鮮血染紅了河岸的蒹葭,我的淚水淹沒了絲帕。誓言不曾作假,只是不復花前月下。 “忘了我,然后,好好活著。”“沒有你,我活著有什么意義?” 來時的路千回百轉,最終還是轉回了原點。依稀是舊日時節,曼珠沙華開滿了彼岸。殷紅染就羅裙上的桃花,淚如雨下。 若今生我隨你碧落黃泉,來生可否許我一世長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