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還愛著你     在每一個暗夜想你,都是滿滿的幸福!     遇到你,是我今生最溫暖的幸福,哪怕等不到你的回眸一笑,最后在漫漫長夜里無眠借冷風飲盡又一季風雪也是這一生最大的欣慰。     愛你那么久,從來沒變過,心里還是一如既往的激情和默默無言的守候。原來愛一個人,可以無所顧忌,可以隨時間瘋長,可以一個人孤單直到天涯。     記得那時看到你,心跳“撲通撲通”情不自禁的加速,原來那是一種心動的感覺。如今,又是三季風雪,那份心動的感覺依舊如初,狂熱著,狂熱著,寒風雪也未曾將它冷卻。     寒風凋零了被樹挽留的最后一片枯葉,奈何情深與風共舞,在冷空氣中瑟瑟發抖依然想找到依托。人生太多的重,我承擔不來,可我對你的愛,未曾有過分毫的改變,還是相同的溫度,在恰當的地方,只可惜等不到你的回眸,只好把它深深的藏在心底。希望有一天,依舊可以在陽光下把它笑著說出來,不再羞澀,不再遲疑,不再情不自禁,真正的做到無怨無悔!     有的人,會讓你莫名其妙的喜歡,就像有的人,會讓你莫名其妙的厭煩。看到你,原以為我的春天到了,到后來,終于知道其實那是自己的一廂情愿,可還是喜歡默默地將那一份情埋藏在心底,不讓它冷卻。     愛你卻不敢說出口,每一個夜晚偷偷地想你,多少個夜晚無法入眠,想著你的一顰一笑任時間莽莽撞撞地指向陽光升起的方向,第二天又是黑眼圈想著你卻依舊精神倍加,原來那是人們口中所謂的“暗戀”,所謂的“相思”。喜歡偷偷地從后面看著你的背影,擔心錯過每一個有你的瞬間讓自己最后變得不知所措;喜歡在每一個暗夜想你,喜歡想你失眠的感覺;喜歡看著你安靜的姿態,喜歡看你舉手投足間淺淺的微笑;喜歡聽你柔軟的聲音,仿佛空氣也是清新的,到處流淌著你清幽的發香,忍不住不自覺的狠狠地多吸了兩口;喜歡陽光下看著你的影子隨風曼舞……     時間過了好久好久,想著你的日子里,仿佛過了一個世紀般漫長。終于鼓起了勇氣,把“喜歡你”三個字說出口,心里忽然間輕松了好多,可心跳加速的感覺一直沒有過停止。原來以為那是春天開始的地方,可換來的卻是委婉含蓄的“我們做朋友”,散著余溫的空氣也剎那間冰涼冰涼的,凝固的瞬間,一起一伏的心跳聲薄涼了胸口自欺欺人的謊言和自作多情的苦楚。一個人心里的位置就那么多,有的人要進來,有的人不得不離開,所以我忍住了想你的悲傷,默默地選擇離開。     在今后的日子里,一直想著要學會好好珍惜自己,以為可以真正的做到心里長久的釋懷。可是,時光安然,心卻迷失在遠方,一直沒找到“回家”的狀態……     在之后簡短的日子里,每當再次近距離“不小心”碰到你的時候,我們微笑問好,我的心里并沒有覺得有什么不安,還以為我已經學會了釋懷。我想要盡量避開與你尷尬的瞬間,因為我做不到與你揮手寒暄。     原來我錯了,刻意的想要淡忘,竟然變得更加的想你,“相思”的水草瘋狂地隨著年月生長。我不想那樣的生活,你的委婉含蓄的聲音,我默默地記在了心里,所以刻意地避開了你,刻意地不找你聊天,只因為不想帶給你心靈的不安和生活的困擾。     時間不留情面,要是停留在當初見你的瞬間,那該多好。又是一度春秋,見到你,只覺得滿身的不自在,心跳的感覺還是一往如前,我還是想你,還是放不下你。是你,給了我心動的感覺,可是我知道,我走不進你的心里,只有在不遠處靜靜的看著你、看著你舉手投足間淺淺的微笑。     再后來我以為要是戀愛了,可能就會好一點,對你的情可能就會慢慢擱淺。錯誤的緣分,把兩個不是很投緣的人連在了一起是一種罪過,到最后只有互相傷害,與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原來不僅作踐了自己、還傷害了別人,不經意間就把自己的心弄得不得安寧。我想可能我是缺少戀愛,可是不成想在短短幾天時間內,我發現原來我不是喜歡任何一種戀愛的感覺,原來不是在所有人身上都能找到心動的感覺,我只是喜歡你,喜歡在無數個無眠的夜里靜靜的想你。     暗夜無眠,空氣也是這般冰冷……     年月變了,我們變了,可我還愛著你,只希望你一生幸福。如果喜歡也是一種錯,我愿意一錯再錯,隱藏的愛隱藏的幸福,我愿意將它珍藏到永遠。希望將來在老去的記憶里 、在“夕陽”落下的時刻,想你的時間里還有曾經心動的感覺。     祭奠不安份的青春,不安份的愛,連同不安份的心。

其他熱門新知02

2011年10月3日下午,北京798藝術中心,陽光明媚,王子宇從深圳抵達北京,從辦公大廈出來,一眼就看到自顧往前走的王子宇,趁他沒有認出我,一把抱住他,嚇他一跳。旅途的疲憊,在這么溫暖的笑容蕩漾中,慢慢變得模糊。激動的內心,用手拼命的捂住胸口,真擔心那顆跳動的心臟,就不經意蹦出來了。好吧,我承認,從沒有如此激動過。白色T恤外面套著黑色的外套,又是初見他時那雙平底棕色的鞋子。        差點沒認出你,王子宇感嘆到。        當然,現在我,又是一頭酒紅色的頭發,齊眉的劉海,還有白色蝙蝠裝的毛衣,和棕色的皮靴子,很神氣。我們不算闊別吧,但是第一次在北方的城市,聞著秋天的氣息,感受他的存在。總覺得他不可觸及,每次想依偎的時候,就移動兩步,有距離會讓自己感受到另一種美吧。        帶他去沐浴洗頭之后,放下行李,我們就出來吃飯。很喜歡跟他吃飯,我喜歡吃什么都可以,我倆喜歡吃的很多東西還有點像,我說有點吃不來北方菜,還是比較喜歡吃湘菜,他說,是你生活習慣了。走進一家徽菜館,我說,想吃干鍋回腸,他說,吃什么都可以。點吧,點吧。跟他吃飯應該是最自由的,跟他小小的商量還是我做主的感覺,真好。他看到菜單里面,有一道紅薯拔絲,他說來這個。當時,我們就開始回憶小時候關于紅薯拔絲的事情,他和三個哥哥如何在別人的田里面偷紅薯,被逮住,然后被大人教訓的場景,把我逗的哈哈大笑,小時候只有村子里面有紅白喜事,才有機會吃這道菜吧。說說笑笑之間,干鍋回腸上來了,他說他也很喜歡吃,當時,我停下筷子,來,擊個掌!太給力了。緣分深淺完全是由于交集的多少而決定的,為我們又有的共鳴點,小小得意一下。在他吃飯的時候,偷偷的拍了幾張他的照片,嗯,很自然,很萌。有一張還有兩個酒窩,可愛至極。      吃晚飯,第一次在北京傍晚的時候,跟喜歡的人去散步,一來消化消化,二來感受一下,我居住的環境。很深的胡同,咯吱響的石板路,昏暗的路燈,盤旋的樓梯,很有北京味兒。王子宇說,你住的地方太破了,還不如上沙呢。我說,不是風景,地方才變得美,是因為我在哪里,哪里才是你的風景。子宇說,姑且承認這一次吧。又讓我得意滿足了一番。夜晚的北京有幾分涼意,我把手伸進他的口袋,摸著他的手機,他用右手握住我,我驕傲的靠在他的肩上。王子宇,還有誰這樣靠著你?王子宇說,也就你!哈哈。甜蜜,不僅讓我覺得滿足,還獨一無二。那種感覺,真好!時光如果有記憶的功能,就請記住,某年某月的某一個傍晚,王子宇和黎曉妍在北京的一個小村莊,有一段路,同時,深深淺淺的落下了兩個人的腳印。而我,不可抑制的幸福洋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