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出門逛街的時候。經過一個露天廣場。一對新人正在舉行婚禮。和電影中常看到的場景一樣,新娘白色的婚紗,新郎黑色的禮服。彼此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小的時候看電影,看到新娘對新郎說:“Yes,i do”的時候。總是會幻想著在未來的某一天,那個愿意娶我的人,會是怎樣的?我的婚禮,會是怎樣的? 我想過,我要嫁的人可以不必有帥氣的外表,但是一定要是溫文爾雅。可以不必有萬貫家財,但是一定要上進。我想過,和一個平平凡凡的人一起努力,一步一步的經營幸福。每天可以一起做飯,一起看一個無聊的電視劇,邊看邊抱怨。一起等到凌晨,只為看一場球賽。或者,球賽還沒開始,就已經睡著。一起去旅行,去每一個陌生的城市,留下我們并排的足跡。每天,可以一起散步。生活用品都是成雙成對。早晨,可以穿著情侶運動裝去晨跑……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越長大越覺得,那也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了。愛情,這個曾經以為晦澀的詞匯,也被現實詮釋得簡單卻讓人失望。在上大學之前,感覺大學里的愛情,應該是溫暖而美好的。現在,上了大學之后,看了太多戀愛的人,只是一點一點的開始失望。曾經的那份憧憬也淡然無存。似乎每個人,都在印證著“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筑”這個真理。前一段時間,表姐結婚,本來想請假去參加她的婚禮。祝福她們的愛情終于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最終還是放棄了。因為,在我看來,這場婚禮也不過是一次對現實的妥協罷了。表姐之前的男友是一個相貌平平,家庭條件一般的男孩。可是,我知道她很愛他。想起當初我和表姐一起聊天,表姐也曾篤定的說過,不在乎對方的家庭條件怎么樣,因為她們可以一起攜手去創造。她說過不管遇到什么阻力,都會一起去克服的。然后嫁給他。可是,說話的時間也才過了不到兩年。表姐結婚了,新郎卻不是他。現實,總是上演一出出黑色幽默。這樣的結果,家人旁敲側擊的作用也是不可小覷的,然而,也只能說明愛情并非堅不可摧。也不過是一層薄冰。經不起考驗。表姐婚后一個月,我打電話給她,問現在的她幸福嗎?她在電話里,描述了她婚后的生活有多幸福多幸福,然而我聽到的,卻都無關幸福。無非是買了多少錢的家具,住了多大的豪宅,蜜月旅行是有多么的奢華,以及鉆戒的價值是有多么的不菲。原本以為,幸福,只是一種生活的態度。無法用金錢去衡量的。而,現在再去看表姐,她很幸福。因為她的幸福很貴。 我不得不承認的是,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 最近,寢室的一個女孩戀愛了。對方是個普普通通的男孩。我所謂的普通是,和我認識的一般的男孩一樣。五官端正,身體健康。僅此而已。女孩和她的母親就好像是無話不談的朋友,她的母親知道她戀愛之后。就去打聽對方的信息。知道對方是一個普通的男孩,學歷不高,讀的技校。家境一般之后,女孩的家人便苦口婆心的勸女孩慎重考慮。十一長假的時候,男孩來看望女孩,我們一起吃飯。看到男孩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女孩。突然覺得有一點心酸。女孩是比較容易動搖的孩子,不太有主見。二十年來,幾乎所有的事情都是家人在做著決定。寢室的其他人都預言,除非男孩有很大的出息,否則,他們不會走得太長久。我也因此,有了一份期待。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 而我心中,曾經的愛情烏托邦,也漸漸變得現實。我想,也許,有一天我會遺憾,自己在現實面前的妥協。愛情,如履薄冰。

其他熱門新知02

☞明悟☜ 人生需共勉,一笑棄恩仇。 拋開名與利,無心最風流。 放飛籠中鳥 同時也有了解脫的快樂 放下恨與愁 心靈得到了解脫 人生本就沒有對與錯 不要一味的追求結果 放棄也是一種快樂 舍得才真正的懂得 明悟自己人生的人是知命 掌握自己人生的人是懂運 控制別人人生的人是圣者 連自己的人生都不知道的人是愚人 花開需要陽光 人生需要方向 知足才會無憂常樂 心靈的深處渴望陽光 一顆火柴可以點亮世界 一縷陽光可以驅趕心中的失望 只有善心長存 到處都是驕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行程》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