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曾經,你讓我質疑,后來,你讓我感動,接著,你讓我淪陷,現在,你讓我離開,縱有千般不舍,卻還是要去接受。這一路走來,發生好多的事情,日記本里還記載著這三四年來我們一起經過的點點滴滴,我本就會是個搖擺不定的人,但是有些事,我始終堅持著不知道是否正確的相信,你還是讓我改變了,也許我的話講得尚早,也許有天我會后悔我今天所說的,但只要那月那日那時,你我都是真心的,現在我也是真心的,就夠了。心里沉淀的東西漂了起來,我沒有定力,不知道控制情緒,是我不好,我應該堅強的。記得有人跟我說過,成長是痛積累起來的,有痛才會有成長,或許我現在正在成長吧。可是如果成長是需要很大的代價的話,那我寧可不要,我倒是希望我只有十歲的智商,那樣多好!好了,終于要放棄了,要離開了!我會笑著面對你的,真的,這沒什么,至少,你曾經出現在我的世界,給予了我很多,只是我們,又擦肩而過。下一個路口,會是綠燈吧!也許,我們會再重逢,那時,我們應該已經像多年的老友一樣了吧!真的不知道為什么以前總是覺得自己很忙碌,常常覺得沒有時間想問題,卻找不到更有意義的事做.今天坐在這里卻異常的安心,也許這種感覺就是塵埃落定吧......輾轉于放棄與不放棄之間已很長時間了,最后發現讓自己傷得體無完膚的竟然是自己執著的愛情.一場自編,自導,自演的戲.唯一的主角.看得多了.經歷過了,才知***一旦牽扯上感情,一旦認了真,傷害就隨之而來了.理智上我很清楚應該怎么做,情感上想放下卻那么艱難.終于又討得一次難過.不過是想原諒,不過是想爭取最后的機會.想想也沒有什么遺憾了,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勇敢的愛了一次.一輩子愛過一個人已足夠.明白了,感情也不過如此.愛過了,傷透了,絕望了,死心了.如夢初醒般地.選擇放棄是軟弱也好,逃避也罷,不讓自己在無望的愛里深陷,沉淪,就是對自己最好的救贖.原來是自己勇敢太久了,沒有那么堅強卻一直任**的撐著,自欺欺人的付出,一相情愿.太過脆弱的人是沒有談感情的資本的,也許最好的選擇就是永不談及感情.等時間來沖淡一切.一年,兩年或者更長.但我相信一定能做到.去了的就讓它去了,不再回首了.我不想哭,真的不想,可是我控制不了淚水,它在為誰而哭,也許是你,也許是我,再沒有時間去考慮能不能在一起了。也許這次離開了,就真的不會再見面了,我想去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去一個沒有愛情的地方,看過了太多的悲歡離合,嘗過了太多的淚水,再不想讓它又一次經過臉盤,現在最希望的就是時間能讓我沖淡所有一切對你的記憶,走吧,為了你所愛的一切,失落的時候別忘了看看那顆星星,無論何時我都在守護你!不痛是假的,可再痛又能怎樣,還有那么長的路要走了,你已經不會陪伴我了,所以只能自己更堅強。曾經以為是很愛很愛,極力挽留后,告訴自己不可以再很愛那個不愛自己的人了。就當不曾愛過又如何呢,因為自己總得幸福起來,哪種方式可讓自己幸福,就選擇那種,可以唯心的欺騙自己一下,挺挺就過去了,因為時間可愈合所有傷口。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所付出的自尊和驕傲,不僅僅是為你,也是為了我自己,為了可能挽回的幸福,也為了不可能挽回時更快的解脫。現在,沒有你的日子,心底也會蕩漾出快樂的感覺,世上能讓我珍惜的事物還很多,不是沒了你就丟失了一切。時不時傷感,那是難免。多么的愛你,也很愛很愛自己,你一定都要幸福啊!曾經那個喚我寶貝的人,你也是。是你讓我變得更加堅強,也更懂愛…,除此,對你,已經無話可說…我們都要不停的告別過去,沒啥是過不了的檻,一切都會好的。如果我們都不曾走過感情這條路,怎么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的來臨,年少輕狂的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愛你有多深,我痛就有多厲害;愛你有多久,我痛就有多久。我無力抗拒思念,只能獨自享受著這痛徹心肺的愛。這個年代里,癡情真的是個致命的弱點,是傷痕的根源。但我想自己快樂些,能好過些。我想墮落,心靈上,身體上的腐化。我能做到嗎?我能做到的話那就不是我自己了。夜深了,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現實,該怎么才能讓自己好過,該怎么做才是正確的。我躲不過黑夜,騙不了自己,忘不了你。我無能為力地接受命運對我的安排。沒有成為永恒的愛情,你卻是我心底永遠的創傷,很多時候經意或者不經意間,我的某個地方就會因為傷痛疼痛難忍,但是,還得忍。—— : 親愛的、笑一個,打起精神來—— : 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曾經愛過你、現在我要走了—— : 將來、我還是會想念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詩經》上說,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想這應該是千百年來戀人們最期待的理想化愛情了吧。其實當初我看到這一句的時候,覺得這只是古人的瓊瑤劇罷了,不過說實話那時候我也同樣懷著一些向往。本來極端理性的我,想來還是給些祝福吧。之前寫完了最后一首情詩,關于我的理想化愛情也該作最后的總結了,也算是為之后的理性開始新的歷程吧。既然要結束,那么就應該綻放的無比輝煌,有些自以為的話不說出來別人是永遠不會知道的。 生活終將歸于平淡。平靜的生活才是最真實也是最可貴的,而我期待的愛情也只是這樣。男人頂天立地,必須支撐整個家庭,如果一個男人沒有這個能力,就沒有權利去談什么愛不愛的了。或許這是我個人的大男子主義在作祟,但是我始終認為,男人再苦再累沒什么,但是絕對不能讓跟著自己的女人受苦。連自己最愛的人都保護不了,作為一個男人是失敗的,甚至是可恥的。 我想著到時候自己每天拼命為家庭奔波,到家之后有那么一個人,默默的陪伴著,哪怕一句話也不說我也覺得幸福和值得。我想讓女人留在家輕輕松松簡簡單單做些家務什么的,其實我的本意只是不讓她累著,但是過了這么久我才發現,其實真的愛她應該更多的關心她,應該讓她去選擇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是自以為是的安排一切。男人應該做的應該是默默的支持,盡全力去減輕她的負擔而不是包辦一切,畢竟每個人都有實現自己價值的愿望。 或許這樣的生活會很艱辛,但是沒有苦又怎么知道什么是甜呢?我總是說,反正我是不會結婚的人,其實只是害怕和自卑而已。我擔心自己沒有能力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擔心沒辦法實現自己的承諾。古語說,諾多必寡信。我寧愿讓人覺得絕情也不想因為答應了卻做不到而痛苦。其實是我想象的生活太美好了吧,越發覺得不現實,也越發忘記自己的感情。只是單純的希望可以相知相伴罷了。 不懂浪漫應該是我最大的遺憾了。總是調侃別人沒有幽默感,其實我又何嘗不是。拿著自己最真實的想法去說笑,直到人們發現說的都是實話的時候覺得驚訝才感到諷刺。有時候特別鐘情詩詞歌賦,覺得那些場景真的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我也有過遐想,只求今生依山傍水,伊人相伴,賞花望月,飲酒賦詩。 這么說可能有些復古了,用現代的文字大概可以這么理解:不問世事,生活在青山綠水相伴的地方,自己種一些花花草草的,庭院之中擺上一張石桌,桌上幾杯清酒,閑來飲酒泛舟。當然這不僅僅是一個人的生活,還有伊人呢。有個能夠陪伴在身邊的人,一起坐在院子里看看花。春天一起躺在草地上聽小草的呼吸,夏天去山間尋覓清涼的泉水,秋天一起收集地上漂亮的黃葉,冬天堆著雪人在冰凍的湖邊相擁取暖。 趁著年輕,爬到山頂看幾次朝陽,一起看幾次星星,就算看不清,只有夜空也是美的。陰天看看被風吹散的云,晴天躲在樹底下偶爾曬曬太陽,雨天在屋子里看著雨點下落,聽著雨打在窗上,落在地上的聲音,黃梅時節赤著腳滿地跑,捕捉那些從小河里游出來的小魚。厭倦了喧囂繁華的都市,說是繁華,事實上精神卻是無比匱乏,忙著生,忙著死。人活在世上并不是為了忙而已。 當然,就算只有我一個人,這樣的生活也能算是理想了,只是真的希望能有那么一個人可以陪著我一起,至少聽雨的時候會覺得凄美而不是凄涼。金錢利益,酒色財氣,更多的人是想要這些東西吧,道家主張無欲無求,但事實上沒有物質基礎又怎么欲和求呢,我并沒有排除物質需求,只是希望在不餓死的情況下能有人和我存在一樣的想法罷了,至少能夠理解我的想法,不過這本身也只會是想法罷了。 關心沒有說出來,但是一直都在。朋友知己,情人愛人,感情的事情就是這么復雜,但其實又是那么簡單。世事多變,歷經坎坷,只要心中的那份感情還在,就會慢慢的沉淀、變得更加深厚。世上沒有真的無情的人吧,只是有時候無情來的更加簡單。我做錯了太多的事情,也把這一切歸結成自己的無情,如果沒有更好的解釋,我想這是最好的答案了。 只要去思考和追尋就會覺得痛苦,總覺得付出和回報完全不相等,其實感情只有自己愿不愿意,沒有值不值得,也沒有什么東西能夠去衡量,一切都是自以為罷了。很多沒辦法堅持下去的情感,都是太過年輕不懂得經營,等到明白了所有的事情卻只能后悔了。在醉酒的時候妄想世上有忘情水這種東西,酒醒了之后才發現想著想著慢慢的就變得無情了,說是無情,不如說是因為傷痛而麻木了吧。 太沉迷柏拉圖式的愛情,幻想著在慵懶的黃昏偶遇故人,若是說道好久不見,應該感慨一句我一直都在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67dk4 的頭像
    gs67dk4

    王向竹的服務店家推薦

    gs67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