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耳機里,單曲循環的是和你一起聽過的音樂,屏幕上播放的是一起看過的電影,這是你離開的第幾天我已經忘了,仿佛已過了半個世紀之久。 你真的很壞你知道嗎,在我最猝不及防的時候闖進我的世界,在我心里埋下那顆叫做愛的種子后又翩然離去。 我是不是該感謝那本書、那條狀態,讓兩個原本素不相識的你我走到一起?12月27號,《那些為你無眠的夜晚》 1月2號,上島咖啡,我第一次見你。你點的那道清真三文魚,說你和你母親出去吃飯的時候都會點這道菜,然后一人解決一條。當時特別想問你,為什么要和我吃這道對你來說有些特別的菜。倘若我知道,那會是你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一起吃這道菜的話,我一定聽你的話把我那份吃得干干凈凈。 自那天后,只要一有空,你就像牛皮膏藥一樣黏著我,怎么趕也趕不走。也是從那天起,你用那個沒多少人會用的小名來稱呼我;而我,總是連名帶姓的叫你。那段時間,上島、電影院成了你我常去的地方,我們看過最無聊的電影喝過最苦的咖啡。 和你在一起,真的讓我很有壓力。一米八幾的大高個兒,一身藍色迷彩服,和你一起走在大街上,我真的很容易變成眾矢之的。那時候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你能穿著便裝站在我身旁,無奈那時你不得不穿著它們出門。后來時間長了,我對那身衣服也有了感情,以至于最后你真的穿著便裝出現在我面前時我看了都不習慣了。 不得不說,你真的很會撒嬌更能耍賴,你總有辦法將我逼急眼又能讓我無可奈。你將‘壁咚’這一技能用到了如火純清的地步,那個冬天,總有一個寬厚而堅實的胸膛為我擋去所有寒風冷沙。這是不是,做為堂堂一個帝國軍官的你獨有的霸道與柔情? 你總是問我,能不能答應做女朋友,你說過段時間你要去別的小鎮上參加器械訓練,害怕沒足夠的時間讓我去了解你。走之前你堅持要送我去公司,拗不過你就讓你送了,只是我完全沒想到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送我去公司,就是奔著公司地址去的,隨便囑咐我身邊的好朋友在你不在的時間幫你好好看著我,不能讓別的男人給拐跑了。你走每一步路,都是算好了才走的。 “我給你買了些東西,下午就能送到你公司,你注意查收!”這是你走的第二天中午給我打的第一個電話,我才后知后覺的發現,你那么堅持的要送我上班為的是什么。 你說地址是問保安要的,你說棗能驅寒,你說吃巧克力心情能變好,你說堅果能補腦,你還說牛奶能安眠……你知道我體寒,你知道常失眠,你知道我常常不按時吃飯…… 你不知道我看著那兩大箱的吃的喝的,心里是什么感覺,你說的每一句話,都狠狠的戳到我心中那條感動的弦。你送的東西明明不是我收到最貴重的禮物,但卻是最讓我感動的。我不喜歡哭的,可你卻在每一個微不足道的地方讓我落淚,你用你的霸道將我最后的心里防線擊得潰不成軍。 你說你是個功于心計的人,的確,就連我也被你算計進去了。你用你對我的好,收買了我周圍的好朋友,每天算計著怎么樣才能讓我好好按時吃飯……那時候的你,算計了全天下的人就只為了將我捧在手心里疼。 你總是對我那么好,好到為了我去受那從沒受過的委屈,好到默默的為我做了很多事卻從不讓我知道,好到當我知道那些事時都會為你流下心疼的淚,好到連我都會自問為什么自己那么壞。那一刻,我的心只因你而跳動。 于是乎,和你在一起變成了理所當然的事。相擁而眠的第一夜,我們誰也沒睡好。我是個認床、更是認人的人,身邊突然多了一個人特別不習慣,所以整夜翻來覆去的睡不著,弄得你也沒法睡覺。那一夜,你在我耳畔輕聲呢喃著和我老去的光景。你不知道,你所描繪的那幅畫面,直到如今依然能讓我心動。 不管做什么事,我都習慣了專注。而你,總是習慣在我身邊照顧我,每次和我一起吃飯,你都在往我碗里送東西,而我就負責埋頭吃。就像那天在慶豐里吃早餐,如果不是你,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那么能吃。 “我點的小籠包里有十個,我吃了三個,你吃了七個,瞬間我就有了我一定要把你娶回家的想法!我和戰友說了這件事后,他們還笑我怎么沒再多來一籠!” 當我看到你發給我的這條信息的第一反應是,我太能吃了,第二反應是臉丟大了,做為一個女生,我太沒形象了。那一刻,我真的有指天發誓,再也不去慶豐了。 你不是第一個和我說‘人心險惡’的人,但卻是會為一點小事為我打抱不平的男人。我一直以‘人之初,性本善’為人生信條,也一直堅持著‘以和為貴’為待人之禮。你總說我脾氣太好了,總是在遷就別人。我只是覺得,有些事情,沒必要去爭,只要不違背自己的處事原則,如果自己退一步,能讓大家都高興,我也沒什么損失,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的。 為此,你‘罵’了我好久。其實,很多事我真的不是很介意的。但你說的那句話,我到現在一直記著。 “我就是不喜歡你受半點委屈,你受委屈讓我感覺自己也被欺負了一樣,這種感覺讓我很不爽!” 你的這句話,讓我真正的感覺到,你和我是一體的,你把我看得比你自己還要重要。我何德何能,讓你為了我做到此般境地。從那一刻起,你的名字就深深的烙在了我心中、腦里。你用你的柔情,在我的世界里攻城掠地。 因為我一句‘我喜歡你給我打電話!’每天都利用寶貴的休息時間給我講一個多小時的電話,明明每天的訓練那么辛苦,卻還是要成全我的任性。其實,那一個小時我們不是在互相挖苦就是在傻笑,真沒說什么。 你改變了我很多,從生活上到思想上,我變的不是一點點。最直觀的,就是我被你養胖了,你總是知道我喜歡吃什么、更有辦法能讓我乖乖按時吃東西。和你在一起以后,我就再沒自己拎過包包,這是以前自己都會唾棄的一種行為,不曾想過自己也能臉不紅心不跳的做了。 是誰說過,女人要是愛對了人就會變得越來越像小孩。我想我有過這樣的生活,而這些都是你給的。你就是這樣事事都寵著我慣著我,我真的害怕有一天自己會被你慣得無法無天。你是個稱職的男朋友,你把所有能為我做的都做了。只是我,似乎不是個合格的女朋友。 你太好了,好到讓我和朋友聊天聊的不管是什么話題我都能說到你身上;好到連我媽都被你征服,每次和我打電話說的都是關心你的,還總是要我對你好一點。從來都不會擔心我會被你欺負,讓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她撿來的,而你才是她親生的一樣,讓我好生嫉妒。 后來,你說你被我給騙了。你說原以為我是個高大上的人,卻沒想到也只是個俗不可耐的人,和我在一起以后,你那么高大上的人都變得低俗了。然后捶胸頓足的說,第一印象真的都騙人的。 我那時候笑得特爽,問你要不要退貨,你說算了,退貨多麻煩,給個差評就算了,最起碼還可以享受美人時不時的騷擾。其實,生活從來都沒那么多的詩情畫意,過好了才會其樂無窮。 你我真的將低俗的生活過得淋漓盡致。你不再喚我的小名,取而代之的是‘小綠’;我也不再連名帶姓的叫你,‘小表’成了我對你愛稱。我還調侃說,以后要是有了小孩,Ta的小名就叫‘小茶’,‘綠茶表’剛好湊一家。每每想到這兩稱呼的由來,我都想笑。你一定不知道,每次你嬉皮笑臉的和我說你要吃橘橘的時候,我有多想抽你。 再后來,為了畢業、工作,面對著各種各樣的壓力,我們各忙各的,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一天也說不上幾句話。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一直是個極度缺少安全感的人。而這類人,往往更容易感覺到某些東西正慢慢的在改變。于是,從來沒吵過架的我們,吵架了。不想,這一吵,就散了。轉身,便是咫尺天涯…… 在我的心里,一直以為不管遇見什么你都不會離開我,我們會結婚生子,會手牽著手一起顛沛流離,會互相扶持去尋找那座屬于我們的小木屋……從來沒想過,你愛我,是假的。 我想你是懂我的,又或者說,我們是同一類人,所以你知道怎么做才會讓我死心。你說你有一個交往了七年的女友,你們分分合合很多次,期間各自都和別人交往過,只是都忘不了對方。 你說你還是愛她;你說你們在一起很默契,她懂你的欲言又止;你說喜歡和愛不一樣,你愛她,和我在一起只是因為喜歡;你說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從來沒有那種特別愉悅的感覺,你只是想盡你最大努力讓我開心、快樂,因為你覺得我值得擁有快樂的生活;你說,她回來了……你說,我們做朋友吧,最好的那種……你說,你是渣男…… 你瞧,為了讓我放手,你連自己是渣男的話都說出來了! 所有的‘你說’對我來說都成了晴天霹靂,整個世界都因為‘你說’崩塌。那一刻,我才深切體會到什么叫支離破碎。支離破碎,是你將所有碎片拾起,任你再怎么拼湊都拼不回那個完整的世界。 我該歇斯底里的,可我卻做不出來;我該恨你的,可我卻做不到;如你所愿,我放手了。或許剛開始答應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感動,但后來,我卻是真真切切的愛上你了。放棄不是因為不夠愛,只是因為你的一句‘不開心!’。如果你要的幸福不是我,那么便放你走吧…… 你走的那天,我把所有關于你的一切都刪了,照片、信息,刪得干干凈凈,一點不剩。唯獨留下的,是你送的臂章。我還記得當時你把它送給我的時候說的那句話‘做為一個軍嫂,怎么能沒有臂章呢!’,只是現在,似乎什么意義都沒有了。 你走之后,我不敢再去走你我一起走過無數遍的那條街,不敢進我們常去的那個電影院,不敢再去吃我最愛的火鍋……我害怕去經歷那些只剩下回憶的事情…… 你看,就算我將所有我能做的事情都做了,關于你的記憶卻永遠刪不掉,它們依然如此清晰的刻畫在我腦海里。你在哪個地方對我說過哪一句話做過哪些事,每一個表情每一個動作,事無巨細,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你說時間會沖淡一切,比你更好的人那么多,我會遇見更好的。可只有我知道,就算他們再好再優秀,他們都不是你…… 你不是渣男,你是個好男人,是我福薄不能擁有。一直以來,你對我總是報喜不報憂,唯一一次便是你去參加器械訓練前告訴我的。你說每年這項訓練都會有傷亡,每一個參加訓練的人員去前都會要簽一份生死狀。那時候的我,雖然有擔心但卻還不太能理解那是項多危險的訓練。只對你說了句‘想要和我在一起,就完完整整的活著回來!’ 軍人,是多么剛毅而又鐵血的存在。為了堅守這份榮耀,他們要付出多少努力多少汗水是外人無法想象的。而你,做為他們中的一份子,我不知道你冒了多少槍林彈雨才換來那些勛章的,唯一知道的是,那些都是你用生命做為賭注才換來的。 我想我會把放下你,放下,但卻不意味會忘了你。因為,放下從來不需要忘記。我想我是真的很愛你,所以才會真心的祝福你。我希望不管以后你遇見什么事,出任務也好訓練也罷,請你一定要好好的活著,為了你自己、為了愛你的人、為了你愛的人。只有好好的活著,你要去的遠方才會更遠,你的藍海夢才會更藍。我只求你能好好的活著,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幸福、快樂的活著……讓我能與你一同站在同一片土地上呼吸著同一片藍天下的空氣! 后來有人問我,我最在意男人的什么,我說什么都不在意了,聽了我的回答后他沉默了。他永遠不知道,后面還有一句‘因為我在意的已經不在了!’。所以什么都無所謂了! 我不恨你,也不怨你。不管最后你因為什么和我說那些話,即便你說你沒愛過我,我想我的心不會騙我,或者就當是它會錯意好了,它告訴我你過愛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快樂很幸福。 我感激,你那么寵著我慣著我,讓我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公主;我感激,在我最需要愛的時候你來愛我。你給過我最好的,我想以后再沒有能如你這般對我好。我可以放棄愛你的任性,我可以體諒你的決定,我可以接受這情深而緣淺的宿命,我可以過沒有你的生活……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我為有過你這樣的男朋友而感到自豪!你是那個,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去仰望的男人。那些關于你的記憶,以一種永不褪色的姿態存放在心里的某個角落,隨著歲月的流逝慢慢老去,然后在未來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候,被當成一段染了年歲的泛黃影片在我腦海里回放…… 輪回里,那書寫在時光紙箋里輕輕淺淺的印記,是你我愛過的證明。此去經年,你我此生或許不復相見,唯愿那盛開在流年里的桔梗花,代我問問時光彼岸里的你,是否安好。時光不老,只是你我的過往都成了云煙舊事! 青蔥歲月,我愛過你…… 了了塵緣,了了舊事…… QQ:1937793929 (原創作者:紫蘇yyx)

其他熱門新知02

什么時候迷上你的,我不知道,也許是你的一個壞壞的表情,也許是你邊吃飯邊睡覺的笨拙模樣,也許是很久很久之前你倔強的樣子。 我知道在沒遇到路飛時候的你,是孤單的,是敏感的,是落寞的。但我知道那藏在冷酷外表之下的是一顆柔軟的心房。還記得第一次遇到路飛嗎?那時候的你眼神冰冷,活像個刺猬,拒絕任何陌生人入侵你的領域,但還好那個人是路飛,是樂觀自信,絕不言敗的路飛,他可以一連幾個月,風雨無阻的追尋你的腳步,他追你躲. 很美好又好笑的畫面,但我知道你的心已經慢慢地被這個倔強的小屁孩打動了,他差點被老虎咬的時候,你那么的焦急,準備拼死一搏,還好有驚無險,他被海賊抓住的時候,你滿腦子的懊悔和后怕,不要命地教訓了那群海賊,在救了他以后,你兇他,吼他,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的擔憂和惶恐,要是那個叫路飛的小尾巴真出了事,你該痛恨死自己吧! 接下來你們一起打架,一起修行,一起離家,一起生活,一起吃霸王餐,多虧了這個傻弟弟,你的眼里冰再沒了冰霜,你變得開朗,愛笑,還愛大叫,老愛教訓路飛,但我知道他一有危險,你刻骨銘心的羈絆,雖然你還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但你心里有要保護的人了,所以你不會輕易放棄的,不是嗎? 后來薩博走了,你和路飛相依為命,漸漸的長大,你告訴路飛,約定17歲就出海,去尋找想要的自由。你真的言出必行,17歲就出海了,你一路上遇見了新的同伴,還有如父如師般的白胡子,在你絕望的時候,他重新賜予你生命,他給了你一個光明正大的理由,讓你終于有了渴望的歸屬感,你的生活終于越來越精彩了。 直到那件意外到來,一直視同伴為生命的你,發現自己的部下竟然殺害了另一位同伴逃走了,自責不已的你為了彌補這種罪惡感,一個人滿世界追捕那個逃兵,途中你終于又見到闊別三年的弟弟,你寵溺的看著他,觀察他身邊的人,直到你確定他的同伴是那個傻瓜弟弟完全可信賴的人之后,你才放心走了,但誰也沒想到,你的那個部下是一個偽裝的陰謀家,他的實力已不是你能抵擋的了,你不幸被他投進海軍的監獄,成為海軍和白胡子叫囂的一個導火索。 當你雙手雙腳被鐵鏈拷著,跪在處刑臺上,你以為生命已經到此為止了,但是接二連三的意外,不知道該是驚喜還是驚嚇,你看著最尊敬的白胡子率領船隊拼死救援,你看著同伴們一個個倒下,你看著那個叫歐斯的巨人,瀕死還呼喚著你,想要救你,你悲喜交加,等到看到熟悉的草帽,標準的陽光笑容時,那一刻你更震驚了,你是多么痛恨自己,為什么那么沖動. 讓同伴們涉險,還讓最珍貴的弟弟來到這個人間地獄,可是你不能動彈啊,你看著重要的人數度瀕死,傷痕累累,還依然不顧一切的來營救自己,你痛哭流涕,你故意說狠話,讓弟弟寒心,但是那個傻瓜說:我不管你說什么,我可是你的弟弟啊,我死也要救你,那刻你的心有多痛有多感動無人可知。 當弟弟踏上處刑臺的那刻,你知道自己得到徹底的救贖,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你一直尋求自己存在的意義,似乎你找到了了,和弟弟一起在戰場奔跑,和敵人對抗,你微笑又欣慰的看著他,你知道弟弟長大了,變強了。 但是面對海軍大將不斷詆毀自己敬愛的人,你知道已無路可退了,因為你總把自己的生命放在最后,把羈絆放在第一,而在壓倒性的實力面前,你受了重傷,然后恐懼地看著那罪惡的身影開始走向自己的弟弟,在最后一刻,你還是像小時候一樣,第一時間擋在弟弟的面前,用自己的生命保護弟弟不受傷害。最后的最后,你知道自己無力回天了,只是要弟弟轉告大家,謝謝大家那么愛你,你終于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不是為名,而是為了愛和羈絆,然后釋懷的笑著離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