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怕回老家,怕見父輩親人! 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顧不上告別,從姑伯家慌張而逃。 在姑伯家參加表弟的婚禮碰上父親的同學,還與我在同一張桌子上吃飯,他與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不認識我吧,我是你爸爸的同學。 二十年了!喜桌上我很能平靜。 散席后,彭叔叔(父親的同學)非常鄭重的把我請向旁邊,說他昨天就知道我要來,說他有很重要的事要說給我,說父親跟他好,說父親演上參軍后因為爺爺問題被刷掉了,在他那里哭了一夜…… 他不停的說著,我的眼淚終于控制不住,我一邊擦拭眼淚,一邊解釋我就這樣一說到父母親我就流淚。 現在又這樣,我想記下來,可手敲打著冰冷的鍵盤,淚水從兩頰不停的流下。 我一邊流淚一邊說我很高興他還能記住亡人,并感謝他對父親的這份情誼。 不能讓姑伯看見我這樣,我連忙倉皇而逃,彭叔叔和表哥一直送到車站。 坐在車上,眼淚還是不停的。 一位年輕的嫂子遞給我手紙,我都沒說謝。 回到家,蒙上被子我終于能放聲大哭! 父親留給我的記憶就是眼淚!

其他熱門新知02

小小少年不知愛,小小少年不知愁。 如秋風蕩啊蕩啊,如秋雨輕輕落下。 在那橋,還有通道去對岸, 在那河,還有水流向遠方。 你還好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一日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