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枝梗上竟爭艷,彼此傷害惹人憐。日夜纏繞本同根,無奈命運苦不堪。《雙生花》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情,什么是愛情?愛情應該可以包容一切的,但是這個愛情卻被懷疑,不信任而破壞掉了,其實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為什么旁人會這樣說教?不理解不明白,都說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可能是這個原因吧,男人不能太沖動,沖動了真的會傷到女人,那怕是那一時沖動,女人也會給男人傷的偏題鱗傷,而男人過后看著女人這樣的傷心,自己會感覺很內疚很自責,但是這真的不能原諒男人做過的事,后悔認錯,這些真的不能補償你做過的錯事,可能也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但愿女人能得到那份幸福,美滿的生活,心疼她不讓她受到傷害的男人吧!女人,我的第一次初戀,你要幸福,對不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