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秋雨滴瀝風細細,明窗案前持圣書。 待我背完治妖術,豈敢蟲兒再作聲。 匯聚百家成一統,芙蓉國里盡朝暉。

其他熱門新知02

如果我是鬼,   是積怨而死的鬼;   我該殺死誰,   做我的替死鬼?   去尋怨的仇么?   去找恨的根么? 如果我是鬼,   是為愛而死的鬼;   我該殺死誰,   做我的替死鬼?   去尋愛的恩么?   去找情的誼么? 如果我是鬼,   非正常死亡的鬼;   我該殺死誰,   做我的替死鬼?   去找惡人么?   去尋壞人么? 如果我是鬼,   被鬼當做替死鬼的鬼;   我該殺死誰,   做我的替死鬼?   讓怨屈延續么?   讓報應繼續么? 如果我是鬼,   是森羅殿都不收的鬼;   我該殺死誰,   做我的替死鬼?   讓恐懼蔓延么?   讓懼怕充滿么? 如果我是鬼,   可是我不是鬼,   不是鬼卻想做鬼,   殺死所有的替死鬼!   (夜深了,我害怕的樣子像個鬼)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哪好玩》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