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生活如往常一樣,平平淡淡,當偶爾想起你,想你現在在干啥,我總會有一點期待,興奮,我現在已經不奢求什么了,但是我會保護你不會后退,我親愛的她,如水的你,獨特的氣息在我的腦海環繞,久久不散,而我現在只會呵呵,呵呵。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不想聽到的某些消息里是我一直暗戀的人依舊和我討厭的人結了婚 我不想聽到的某些消息是我曾經的閨蜜找到她的閨蜜然后把我拋棄 我不想聽到的某些消息是我的父母身體又不好了 我不知道在我把我的一切最好的給他們之后,他們依舊說了抱歉然后瀟灑離開,該說什么。 我不知道明明是我被拋棄,看見拋棄我的人一幅被拋棄的模樣還大肆渲染寂寞,該說什么。 我以為的天長地久,海枯石爛,被歲月侵蝕的一無所有的時候,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我總是以一幅最好的姿態給身邊的人最好的照顧,當他們習慣了我的給予,開始肆意揮霍我的溫柔我不知是該笑還是該哭。 我想讓我身邊的人快樂,我進我所能。但不代表我是圣人,我希望你的理解,我希望你的關懷。 我愛的人總是傷我最深。 在這漫漫無盡的黑暗中,我只能閉上眼睛。 請讓那些肆無忌憚的歲月埋在過去,我會更好面對自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地圖》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