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購買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購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春日,寂靜的外面,已然放亮 夜己盡,室內的昏暗 顯身在黎明時分 笨拙的拐杖,牽著老母親的手 慢走,一步一步敲擊 地面的瓷磚。有節奏的發出 清脆的回響 隔離的日子,每天一樣 老人家起床時,兒女們還沉睡在 冗長的夢鄉 新冠痦疫改變了生活中的一切 只有墻上的掛鐘一如既往 耳朵聽到八點的鐘聲 屁股蜷縮在溫暖的被窩 懶得移動 外面的世界,早已失去 往日的熱鬧和生動,就連三月的 春風也冷冷清清 五顏六色的口罩,遮擋住人類 外出行走的真容。仿佛 整個世界都帶上了 沉默的口罩 往日最喧鬧的校園,聽不見 一個孩子飛跑的聲音 一切都那么寂靜。連同往日 歡快的歌聲,也沉寂了 長久的隔離,把溫馨的家園變成 透明的孤島。只有手機和電腦 最忙碌。只有 電視機節目和廣告最熱鬧 無聊的人,打發寂寞的方式是 一日三餐和睡懶覺。 也許只有詩人的心中才面向大海 春暖花開。用一個個 藍色的漢字,錘煉出一行行 鋒利無比的詩句,擊穿 瘟疫重兵密布的 黑暗而濃厚的霧障 走進艱難的春天,還在路上。 口罩后面隔離的詩人 用孤獨而寂寞的靈魂,為中國 采擷花香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寒露不算冷,霜降變了天。”霜降一過,冬天的腳步就近了,天氣也一天比一天冷了起來,為了避開嚴寒,人們不得不躲在屋子里——貓冬! 北方的冬天漫長而寒冷,零下二三十℃的氣溫,每每讓南方人聞風喪膽,望而卻步,但北方人卻能我行我素,以一種堅忍對抗著這種極寒天氣,坦然而樂觀。 冬天,北方人不但要穿上厚厚的棉衣,還要在伙食上添加一些對抗寒流的元素,確保安度整個冬天。 北方人的冬天是水煮的。 北方人愛喝濃茶,一幢小平房,一尊小火爐,上面一定有一個多年的鐵茶壺。壺里整天燒著熱水,熱水烹茶,北方人正是以氤氳的熱氣驅趕著嚴寒。 如果家里來了人,更是壺不離爐,茶不離水。你一缸我一缸,推杯換盞,往往喝得滿頭大汗,一點也不亞于聚眾喝酒的壯觀。 當然,喝茶也不是抗寒的唯一方法。 北方燒制的菜類也多以燉菜和湯類為主。北方人愛吃燉菜,人們用水煮的方式制造溫暖,驅趕凜冽的北風和嚴寒。 北方的菜式種類繁多,鐵鍋燉、火鍋,大鍋烀狗肉、醬湯,凡此種種,哪一樣都讓您吃得熱汗淋漓。 鐵鍋燉是北方獨有的。它需要在酒店安置一個四周可坐人的灶臺,支一口大鐵鍋,鍋下架火,將雞肉、排骨、土豆、青菜等物一同放到鍋里旺火燉爛。燉好了,親朋好友圍坐在灶臺周圍,冒著滿屋的騰騰熱氣,吃將起來,那是一個溫暖,那是一個歡欣。 這時,大鐵鍋邊可以貼上大餅子,鍋上也可同時蒸上花卷等主食,所有的飯菜一鍋做好,當地人直截了當地叫它“一鍋出”。 火鍋也是北方一大特色,冒著氤氳的霧氣,從鍋里撈取肉、丸、海鮮,還有各色蔬菜,推杯換盞,把酒言歡,豈不快哉。有時,吃到酣暢淋漓處,喝到似醉非醉時,有的人干脆光上了膀子,玩上了“赤臂之戰”,揮揮灑灑,任汗流浹背,好不愜意。 在飯桌上,特別是冬天的飯桌上,北方人盡顯豪爽。 北方人和湖南、四川人相仿,也同樣離不開辣椒,他們見縫插針,在各色菜肴里加上辣椒,提味增色,豐富了菜系內容,也為自己供給了熱量,提高了抗寒能力,更安穩地度過嚴冬。 我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北方人,出生在北方一個不太起眼的小鎮。一年四季,小鎮風景與氣溫截然不同,各有千秋。春天氣溫適中,萬物復蘇;夏天酷熱,四野鋪天蓋地一片的翠綠;秋季溫涼,收獲金黃;冬季嚴寒,白雪皚皚。 冬天一到,為了讓自己過上一段溫暖舒適的時光,我也會變成一個老道的烹茶人。親手烹茶之后,再享受氤氳的茶香,頓覺怡然自樂。有時,一邊喝著熱茶,一邊敲擊鍵盤,激揚文字,也屬人生一大快事。 我喜歡北方多變的生活環境,也喜歡享受北方“水煮寒冬”的一道道美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失戀之后的文案 一、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里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二、你知道深愛是什么感覺嗎?就像房間突然黑了,我不是去找燈而是去找他。 三、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 四、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得罪,忍的痛,到最后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五、不要抱怨生命中的每一天,美好的日子帶給你快樂,倒霉的日子帶給你經驗,最糟糕的日子帶給你教訓。 六、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朋友,一個個的幸福。 七、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而是善待自己。 八、愿你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有細微安靜的美,愿你看淡世事滄桑,內心安然無恙,愿你洗盡鉛華,能被歲月溫柔相待。 九、每一個人的青春歲月都會是如此的捉摸不定,都有過迷茫,在無知與執念中跌跌撞撞地走,等風雨過后,才學會成長。 十、感情一再疏遠的原因,或許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十一、與其降低你的開支,不如去嘗試增加你的收入,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十二、隨心所欲毫無掩飾才是最真的你,這樣的你不用閃閃發光也很棒。 十三、太重感情的人,很喜歡笑,也喜歡聽一些悲傷的歌,一段歌詞,就可以觸動心里,最柔軟的地方,然后,暗自傷懷。 十四、當你決定了從此要做一個快樂的人,首先要做一個堅強的人。 十五、感情沒有先來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 十六、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十七、時光是一鼓殘酷的力量,它拿走了我們最好的年華,卻只給我們留下留下滿目的創痍。 十八、不是我不聯系你,而是你給我的感覺,像是我在打擾你。 失戀后適合深夜發的文案 一、分手時你慈悲的嘴臉我已經看透,不要說祝我幸福,你沒資格! 二、你熱一分,我進一分,你冷一分,我退一分,你不咸不淡,我未必一往情深。 三、有時候往往直到離開,在回憶里,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一座城市或者一個人。 四、不要因為不優秀而氣餒,只是現在的環境還未能讓你出類拔萃。 五、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 六、真正的愛,包括適當的拒絕、及時的贊美、得體的批評、恰當的爭論、必要的鼓勵、溫柔的安慰、有效的敦促。 七、年輕人總是幻想未來會發生什么,而年長的人總是在遺憾我當年如果干了這件事,現在會變得怎么不一樣。 八、活著,不可能無求,但要清楚什么值得,什么不值得;不可能無欲,但要明白什么有所為,什么所不為。 九、夫妻之家不會總是傾訴,時間久了,對方肯定覺著這是矯情,沒事找事的作。 十、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十一、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所以你應該這樣想,那些冷漠和刻薄是理所當然,那些溫柔相待才更應該珍惜。 十二、別人對你說的話,做的事,從來不能決定你是什么樣的人;你對別人說的話,做的事,才能決定你是什么樣的人。 十三、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四、有的人歲就死了,只是到歲才埋葬,我們究竟是活了天,還是活了天,重復了遍。 十五、逆襲皆從堅持而來,驚艷都需時光校驗,成績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六、以犧牲為前提換取的愛,贏得不了尊重,贏得的只有肆無忌憚和為所欲為。 十七、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得那么真,那么深。 十八、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十九、也許,單戀一個人,比你真正擁有一個人更愛,只因,你不能擁有。 二十、世上不愛的理由和借口有很多:忙,累,沒感覺,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失戀后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以后,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都要給另一個人了,而你連眼紅都沒有資格。 二、很多的煩惱源于不夠狠心,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三、也曾以為自己是那種敢愛敢恨,酷到不行的人,愛過之后才發現,拿得起放不下那個人是我。 四、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悲傷,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五、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六、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 七、你若無情我便休,怎么喜歡都可以拋卻,不管不顧, 一刀斬下,再不回頭。 八、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九、寧愿做一個讓人聞風喪膽的惡人,也不要做一個任人宰割的爛好人。 十、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后會無期。 十一、人的一生中最容易犯的錯誤也許就是,對親近的人太苛刻,而對不相干的人又過于謙卑。 十二、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十三、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地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四、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十五、我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是一根棒棒糖就能哄的,至少要三根。 十六、有些事不是你不講就未曾發生,有些眼淚不是你抬頭就可以倒流,有些人不是你不見就可以徹底忘記。 十七、別人都是為怎么掙錢而發愁,我卻是為怎么花錢而發愁:兩百塊錢怎么能花到下月十號呢。 十八、沒有人能阻礙你,就像沒有人能真正救助你,坎坷崎嶇是生活本身,跨不過的坎兒都是你自己。 十九、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二十、心里有期待,然后默默努力著,那件叫做“以后”的事,就會開出花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代理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台北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67dk4 的頭像
    gs67dk4

    王向竹的服務店家推薦

    gs67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